烟罗

持续性狂肝写手
文画都行就是不精

【贝荧r】密室

预警……

这篇非常长也非常重r…包含了我很多阴暗的x幻想,而且含多次的那啥…两次c入一次咬(拆开读)

承受力不是特别好的话不是很建议观看

含有囚近等因素

全文在紫色小鳗鱼 id同名

写了三天  1w字多一点点 呜呜呜给孩子点鼓励吧太累了

好了开始阅读吧不适记得赶紧跑




    身为人造人 是做什么都看不出任何破绽的 

      他们生来即完美 绝不允许有任何的错漏和污点弄脏书写故事的纸页。 

       瓶中人的智慧往往无所不能,身体断裂尚且可用炼金术复生,但灵魂一旦破碎,就算是用创生之土也无法为其打造义肢 

      带着生而为人的喜悦 拥有所谓纯白的心脏,以自己的力量行走在繁花之上  

     再亲手把那意志撕破 弄脏 染指 

     以黄金之名起誓 我将永世深陷罪恶的泥淖 置身无边境的深渊中,孤独渴望着那从来都不存在的救赎 

     赤诚的念想从来都是藏不住的 

   

      砰 

      听到响动的阿贝多从一堆试剂里缓缓抬起头 面前的荧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般垂着眼睛不敢看他,颤抖的双手捧着一皿坚韧黄玉的碎屑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”

       他牵过那莹白的腕仔细检查着 所幸并没有什么大碍,绒面手套抚摸着她的皮肤 阿贝多用温柔的语调安抚着荧 悄无声息的在身后拿走了那失败的试验品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只要荧没有受伤就好” 


       就连闯祸的的样子在他眼里是那样可爱,冰蓝的眸子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爱怜,阿贝多想伸手去帮她理一理耳边的碎发,还在思考的荧却已经转过身去在笔记本上认真的记着东西,那抹温情随着这的动作转瞬即逝,快要靠近的的手也迅速收回口袋 

     是从什么时候起想要和荧有多一些的接触呢,就连阿贝多自己也说不清了,但能够肯定的是他已经习惯了身边有荧存在,送她回去的时候也会无意识的握着她的手,把带有荧字迹的实验报告小心的收好。

    遥远莫测的星海,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,荧的一切都是那样神秘,引诱着他去探究,毫无疑问在发现荧的那一刻他是喜悦的,甚至不亚于初次获得生命的喜悦 

   把珍贵的试验品收好 藏起来 不让任何人看到 否则它就会在某一天彻底消失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老师…您在想什么呢?” 

    阿贝多用摇头回答面前的小家伙 荧是那样可爱又明艳 如果双眼生来只为注视 那她的娇媚就是最好的证明 

    破坏欲驱使着他,只想在这一刻把她侵占掉。 

    就像是水中的月亮 美丽 易碎 又想要凭借爱意将其私有。 

    

 那天 荧没有像往常一样让他牵着手把她送回去 而是羞怯的告诉他自己有别的事 

  

    “要去约会吗” 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…不过老师怎么会知道?” 

     “随便猜的,看到你一直在笑,快去吧,别耽误了时间” 


     和荧在一起的人会是谁?那个至冬国的执行官吗,上次在金苹果岛偶遇的迪卢克老爷?骑士团的同事凯亚?还是她在璃月遇见的某位新伙伴? 


     他阴郁的揣测着 不过是谁都不重要,但最好一下都别碰她 

     嫉妒是慢性的毒药 它折磨的人想死 却又能催生出更利落的解决方法 

     表面平静的阿贝多心中却如海潮般起伏着,攥紧的手太过用力,直到指甲戳进掌心的痛感刺醒, 他又恢复了温柔的样子, 停在原地注视着荧蹦蹦跳跳离去的身影 

  

 当第二天发现她脖颈间有几抹红痕时,他隐约看到那片水中的圆月被打碎了 

    而昨夜还在思念的少女 今宵又酒醒何处呢 

 

    神经质的患得患失会萌生阴暗面思维,直到被漆黑的影子渐渐吞噬 让他下坠 再也看不清自己真正的心,最后堕落于王座之下   


     炼化情感的赤色如新鲜血液, 将其刺破后爆裂而出的腥味会使人发狂 从而变得污秽 在废土中开出地狱的花 

     他终归是莱茵最得意的作品 就算迷失也能够保持优雅至终 

    不甘囚困于单调的白,就让她的颜色来为自己画上多彩

     

    计划是会被打破的 

    阿贝多不在的时候,在房间里百无聊赖的荧正拨着椅子转圈,想起来还有实验没完成,要把史莱姆凝液放进试管…然后做什么来着?真要命…还是没记住 


    她想起来书柜上应该有能帮到她的书,当荧无意中触碰到了某一本时,沉重的柜子突然缓缓移动,露出了藏在后面那幽暗的长廊 


    炼金室里怎么会有这样的密道…里面会有什么呢,去看看吗…不去看看吗


    鞋跟踩着胡桃木的地板发出哒哒的声音,一直走到尽头才发现有扇隐蔽的门 她小心翼翼的打开,好像只是一间…放满了实验器材的休息室


   对面的椅子听到了身后的响动缓缓转过来 阿贝多放下护目镜,揉了揉太阳穴 显然他对荧的突然造访并不意外 

 狂风失去了森林的阻挡 必然在旷野中肆无忌惮的穿行 

    “等等…老师…这里是…?” 


     荧还有些不明所以,身后的门被岩花啪的一声关上 这气氛可不对劲…她急忙跑过去想打开却怎么也转不动把手 错愕的回过头才发现阿贝多正站在后面看着她 


   “还是找到这里了吗? 荧,真是让我意外呢” 

 欢迎你  

   欢迎来到地狱 

 

(这是一个声优梗!来源阿贝多的英配声优,他玩风行迷踪的时候爆出来的原句是:welcome to hell bi×ch,但是因为粗口太ooc这里就当做旁白写了 不会让小王子说这种话的)


(这段达咩了 我自己先屏为敬,获取方式在上面)


阿贝多瞬间眼前一片空白什么都听不见。直到被荧心如死灰的叹息戳破了耳膜才找回意识,他能感觉的到自己的灵魂也随之破碎了一块,喉咙突然哽咽住,有滴湿润的东西顺着眼眶落下来。 

 

身为造物的自己也会流泪吗 

从踏入蒙德的那一刻,他就是孤独的 

不是末日后一个人站在荒凉的土地上仰望那苍白凄惨的月亮的孤独,而是站在穿梭不息的人群中茫然四顾的孤独。前者只是失望,而后者是残忍的绝望。 

他也只是生命衍生出来的生命罢了 

直到荧的出现将他吸引住 这个明媚的异界旅人冲破了他孤独的屏障 像是一阵光那样将暗处的他带出来,也打开了他尘封落灰的心。


皮肤细腻的触感打断了他的回想,筋疲力尽的荧正怯怯的抬起头看着他,那是不再抱有期待和神采的眼神,现在留在里面的只有恐惧与空洞 

 

阿贝多想揉揉她的头发,她却本能的躲避开,捂着腿缝缩成一团 

“痛吗” 

她点了点头,腿上还有他留下的大片淤青,他托着荧的腰把她抱到床上,掌心慢慢下滑,指腹轻柔的按着紧闭的花瓣,荧把脸埋在他的肩窝,十指相扣着空余的手 

“老师…为什么…一定是我呢…” 

用平静的语气讲着残忍的话,她很想知道究竟是自己做了什么阿贝多要这样夺走她的一切。 

 

“因为荧真的很耀眼 我想得到你 无论付出什么代价” 

 

荧听到了,却没力气再争论,因为她现在真的好累好累 更没有精力再说什么别的,全身都又酸又疼,她只想闭上眼睛睡一下,一下就够了。 

 

阿贝多在这凝结的时间心绪不定,刚才的动摇和怀疑让他很想立刻放她走 但没法回头了 这不是炼金术,就算实验失败还可以重来一场 碎裂的宝石可以换一块,但无法再恢复原来的样子。 

 

他看着荧恬静安详的在他怀里休息着,身体随着呼吸一同起伏,鬓边的金发像太阳丝线纺成的缎子 

乖巧又明艳 魅惑又单纯 

 

身为人的情感 真的很细腻很复杂 

但正是这称之为人性的东西 才为生命镀上了一层最耀眼的光辉 

而事物存在的不可逆因素,也暗示了所有错误的代价必须有人为其承担 

 

别原谅我 荧 

他自暴自弃的想 

 

荧醒来的时候 周围一片漆黑 壁炉的火没有点上 她只能靠自己的体温和仅有的薄毯取暖。 

 

不知什么时候床头的柜子上放了壶水和一些简单的食物,荧拿过来撕开包装狼吞虎咽的吞下去,内心充斥着比这寒冷还彻骨的绝望。 

 

她完全没有时间流逝的感觉 关着自己的这个空间里面除了自己之外再没有别的活物,压抑、烦躁等各种身体上的极度不适让荧的头脑也开始变得昏沉,她不由得想到了从前和哥哥在另一个世界的时候,小时候的自己总是怕黑,进房间取什么东西的时候都要开灯,她说,她讨厌被黑暗笼罩的感觉 

然而在这个缩小了数万倍的世界里 她只有阿贝多了 

 

门吱呀一声被打开 他穿着白色的长外套 举着一盏烛台走进来看她, 摇曳的火焰光投在他的脸上 ,看不出任何表情。 

 

“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?” 

 

荧知道这样问也是徒劳,但如果阿贝多还有点良心就至少应该给自己点希望,他没有回答,把烛台放在了桌上。虽然作用很微弱但也勉强照亮了屋内一点,空气是死一般的寂静,可以清楚的听见气息流动的声音 

 

好冷…带进来的风让荧打了个寒颤,阿贝多注视到了她的反应,站起坐到她身边, 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告诉她: 

 

“如果冷的话,就过来自己抱紧我” 

 

怎么可能,她荧今天就是冻死 死外面 被拖出去随便埋了也不可能向他低头的 说这样的话简直就是在开玩笑 她可是雪山都走过的荣誉骑士 当然不会… 


但胳臂的皮肤都冷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想把毯子裹紧些手指却僵硬的完全使不上劲,要看一眼他吗,怎么感觉阿贝多也好冷…那双眼睛依旧是深邃而哀伤的,让她想起了结霜的冰凌。 

 

无意义的叹息像是利刃般插在荧的胸口上,只是抱一下吗,或许没关系的…大不了求他把壁炉点上,反正他一定不愿看到他们都在这里对峙的 

低头就低头吧,反正都是为了苟延残喘的活着 

或许…他也只是像个被抛弃的孩子那样,渴望自己给予的温暖呢 

她试探着从背后拥了上去  阿贝多回过头握住荧的手臂 浅吻着她的鼻尖。他身上并不冷 更像是红宝石那样温热,也让她越陷越深 最后整个身体都不听话的贴在他身上不愿放开 贪婪的吞噬着对方。 

 

“不会讨厌我的体温吗” 

 

荧垂下眸子靠在他的肩,摇了摇头 

至少这一刻她也没那么排斥他了,像小动物一样的依偎取暖是增进感情的最好方式,尽管她可能不情愿,但有些难以言说的情绪就算抗拒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腐蚀渗透,如同啃食木器的白蚁 当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,已经被彻底吃空了。 

 阿贝多…真的很温暖呢

她想起阿贝多第一次牵她的手的时候 也是这样的场景 那天的蒙德城下了雪 她走在路上往手心呼着气 阿贝多就在她左后方 自然的挽过她的腕 

“这样,你就不会冷了” 

他狡黠的笑着 平时不苟言笑的老师竟然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 荧只当他是开玩笑似的关心自己 却不知那也是埋下一切罪恶的开端


(这段接着我自己屏)



她突然抬起头看着他 问他能不能带自己出去透透气,只在炼金室的窗口就好,阿贝多迟疑了一下,默默牵着荧的手走了出去,炼金室内空空荡荡的,房间像是真空的牢笼,窗外冰凉的月光倾泻在荧身上,挣扎着跑向窗边,尽情呼吸着空气,把半个身子都探出窗外,她盯着外面璀璨的夜空, 突然很想变成一只远处桥上的鸽子。 

身后是阿贝多在看着她 

“怎么了” 

“我在想,你会不会就这样突然飞走”


日期已经失去了意义,无可打发时间的荧变的越来越贪睡,她喜欢像蛇交尾那样缠着阿贝多的身体,闻着他的香水味进入梦乡。 

“真的好困...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...” 

荧忧郁的抱着他的胳膊自言自语着,她像是病了,总是无精打采的,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。 

阿贝多也发现了她的异常 因为荧已经严重到看着书的时候都会突然睡着了,他驱动元素力小心的为她检查着身体 指背掠过荧小腹上的那颗星星图案时 他隐约感应到了微弱的岩元素力量。 

属于他们之间的…所谓的生命吗 

这并不是好消息,他突然彷徨起来,更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真相,如果说私心他当然是宁愿荧不知道…但是这种事无论如何都是瞒不住的。 

他没有注意到荧的面颊已经滑过了滴泪水,是啊,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呢,只不过是想确认一下罢了,但既然这样她也早就做好了自己的打算,毕竟这个小家伙是无辜的,他什么都没做错。她也做不到把这些痛苦的事情迁怒到他身上。 

该面对事实了,荧佯装出刚刚醒过来的样子 ,阿贝多也没有选择隐瞒,如实告诉了她一切 。

“在你想到能够补偿的方式之前,我会想尽所有的办法去照顾你…如果荧想要留下他的话…” 

“好” 

她利落的答应下来,这出乎意料的反应让他感到很意外 阿贝多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 可荧只是伸出手指点住他的唇 示意他别再说了  

“可以让我自己待一会吗” 

这是她现在唯一想请求阿贝多的事了 

 

他不安的告诉荧有什么事的话就敲门叫他,荧吹灭了房间里所有的灯 静静的坐在椅子上

她好像没那么怕黑了 

其实荧并不怨怼这个小家伙的光临,只是也在踌躇着,她承认她习惯了在阿贝多身边,习惯了在冷的时候贴着他的体温取暖,所有身体的快感都是他赋予的,她的世界已经封闭了 留在里面的只有阿贝多 

可永远都是少了点什么 

大概是…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欢吧 

她确实在他身边,但是…也只是在他身边了 

直到凋零或是死去,而真正的罪罚会永远藏在心里,在那片地狱千刀万剐的循环。 

 

她把身体贴在门上,她知道阿贝多在对面也一定保持同样的姿势,他们之间只是隔着一块木板,可荧非常清楚她离他真正的距离到底有多远,是隔着一整个大陆,一整片星空都不足以比拟的遥远 

 

她轻轻敲了敲门,打开的一瞬间她突然抱住了慌乱的阿贝多 这次她也听到了他的心跳 跳的很快很快 

“可以陪我说说话吗” 

他们并肩坐在地板上,她披着他的外套,问他为什么会喜欢自己 

“在雪山的时候 只有荧注意到了不同” 

“不少人都说我是所谓的天才 首席的炼金术士…可我并不是很理解这些荣耀…甚至获得神之眼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高兴” 

“但在荧这里,我是真实又破败的,随时可能失控,身体带有瑕疵 更不能称之为真正的生命,我可以放松下来,告诉你我全部的阴暗面。” 

“你接纳了我的一切,我对你做了这样过分的事 却依旧保持温柔的态度回应我” 

“我又要,怎么做到去不喜欢你呢” 


听完了这些的荧的胸口突然颤了一下,像从前那样握住了他的手,她宁愿他早点说出这些坦率与真诚,一切也就都不会再变成这样了。 


“真是过分…下次这种煽情的话要早点说出来,再看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突然吻住我就好了,我很好说话的,又不会生你的气…” 


他哑然失笑,然后认真的在她唇上啄了一下,问她现在还来不来得及 

“当然来不及了,你看,除了这颗心之外,我什么都是你的了。” 

她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和他打趣,她的心现在在哪,她自己也不知道,可能早就碎掉了,连碎片也找不见了。 

他会陪自己修好或者找回来吗,荧没有答案,但是或许以后的某一天,突然就会了呢。 

她倚着他的腰 说  地上好冷  抱自己回床上吧 

  

他把荧紧紧的抱着,又怕她会疼想松开,但松开又怕她掉下去,折腾了许久才小心翼翼的把荧放好 她悄悄抓住他的衣角坐起来,让他不要走 

“我一直都在这里” 

阿贝多像是哄孩子那样伴着她安眠 ,他走出了房间,望着窗外高悬的月亮 上次荧还在的时候 荧和月亮都是那样好看 现在荧在房间安静的睡着 只剩月亮兀自好看 

那片水中的倒影 就算他把它带回去也是没有用的,因为它从来都不属于他,而如果一味的想要做些什么去强行留住,但最后换来的也只是像流沙那样在掌心消失。 

“晚安,荧,愿你有个好梦” 

“等结束了这一切…就像风一样,离开我身边吧” 

他喃喃的说




评论(25)

热度(76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